hanabi.

Perfect Crime

14e0da1d0b9bb1.jpg

前幾天拍了Perfect Crime的LUKA
這次外拍真是不太順利>___<
外拍前一天發高燒還以為不能拍了,但好險隔天就退了
早上要開始化妝的食後竟然找不到雙眼皮貼!!!,這對我來說就有如出角色找不到假髮一般的可怕!!!
但是時間快來不及了只好用假睫毛撐開眼皮T___T 結果今天的眼型好怪喔真對不起搭檔
出門後搭了平常會做的敦化幹線到公館,但路線卻在我出國的期間變了跑去永和了!!!!(未知的世界
後來只好走過橋到公館,然後因為不想繞台大走自作聰明的從校園內走...結果迷路了
迷路途中還有外國人學生一直盯著我看還以為我聽不懂英文的劈哩啪啦的討論要不要來跟我說話...拜託你們不要(快速疾走
結果問了台大的學生終於到了T____T!!冷氣!!!飲料!......因為走的太累開拍的時候已經快天黑了哈哈。
68子的LEN真是超可愛太適合可愛的小男孩了這傢伙
所以我很開心的當了戀童癖一天,終於懂了為什麼老蛤蟆愛吃嫩肉呵呵

下收期他照片

Read more

PageTop

生病

21106198252401_27.jpg
前幾個禮拜拍的女王
重看了一次MF,果然還是覺得劇情很令人生氣(爆
果然女王真的因為是女王才喜歡她呢
這次是以最後一次拍女王的心情來拍的
可是拍完以後又有點想出白兔了這...

在家裡生病的ㄧ個禮拜真是有如一年般的長久
吃吃睡睡胃痛跟馬桶喇舌就差不多度過一天了(欸
得的好像是一般的腸胃流感,但因為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還沒好令我有點擔心
也因此上禮拜的外拍取消了>_<
全家除都被我傳染過一遍了但卻只有我還沒好...全家兩天都好了是哪招

今天有很要好的朋友回L.A.了,有點傷心
高中會有小圈圈是理所當然的,但好死不好我的圈友們都在西岸讀書只有我在東岸
在學校寂寞的時候都會想:轉去西岸會不會好點阿!,之類的呢(笑
但久了以後才發現自己是被朋友們的關愛寵壞了
謝謝我那些有事沒事都找我聊天出門逛街看電影的好朋友們,不管是學校的還是CO圈的美女帥哥們
下學期目標是交更多好朋友跟找打工!!!!
........運氣好來個久違的男朋友也不錯(斬爆
被朋友說是傲嬌,好像真的有點(笑
不過我很好攻略的請多多指教

PageTop

每周三跟阿凝約會

每周四跟麻海約會

............................................真是怕我會寂寞吼

重點是竟然每次都聊到天昏地暗一群長舌婦

上禮拜去永樂買了布,真是TMD的天價阿

光個外掛就花了快1000,乾脆去定大陸的還包郵呢T_T...

內收預定

Read more

PageTop

台灣第一周:05202011。

自從上次被卡滋鞭策後的兩篇日記...到現在一篇都沒寫(爆

終於回到台灣了>D< 雖然很開心但一踏上寶島馬上過敏(悲劇

過了很忙碌的一個禮拜不停的跟朋友約吃飯>_<

下禮拜繼續

明天去探班卡茲米跟朔朔的外拍

PageTop

05022011

真要死的期末,

希望睡下去一張開眼就是台灣(想太多).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