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bi.

上禮拜終於拍了雙子,感謝小莫陪我出>___<也辛苦當天來玩的阿多,拍攝的DNA跟EX了

這張被說:好長的雙子! (笑死我了)
qr1n3.jpg

今天剛好過拍攝日期的一個禮拜,現在回想還是覺得那天真的既克難又可怕TuT...
經歷了好多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新北投
第一次跳(爬?)牆
第一次穿梭這麼長的樹林...還有阿凡達世界來的巨大葉子(?
第一次去這麼髒(?)的廢虛
第一次被抹血漿(雖然我都說是流鼻血了
第一次高到頭打到屋子的樑子(雙子莫也被打到了哈哈哈(幹
第一次拍到沒捷運回家
當然還有第一次跟小莫出角+認識阿多+跟EX合作,這是唯一直得高興的事情(爆

這天真的很慘,雖然新北投沒下雨但是我們身上都自己下雨了...
又熱又髒又悶又累又臭,真的是很難忘經驗(笑
我覺我野外生存的等級又提升了
我的左眼一直不停的露出來打招呼也讓我很困擾,露出來就算了但是他是個大素顏阿連隱形眼鏡都沒戴(哭哭
照片還是奇蹟似的有幾張能用真是辛苦攝影師們了
下次打算冬天來拍,這次就當成是一個很克難試拍TuT
希望下次能拍得更好>____等照片修好以後再來補幾張!

PageTop

Perfect Crime

14e0da1d0b9bb1.jpg

前幾天拍了Perfect Crime的LUKA
這次外拍真是不太順利>___<
外拍前一天發高燒還以為不能拍了,但好險隔天就退了
早上要開始化妝的食後竟然找不到雙眼皮貼!!!,這對我來說就有如出角色找不到假髮一般的可怕!!!
但是時間快來不及了只好用假睫毛撐開眼皮T___T 結果今天的眼型好怪喔真對不起搭檔
出門後搭了平常會做的敦化幹線到公館,但路線卻在我出國的期間變了跑去永和了!!!!(未知的世界
後來只好走過橋到公館,然後因為不想繞台大走自作聰明的從校園內走...結果迷路了
迷路途中還有外國人學生一直盯著我看還以為我聽不懂英文的劈哩啪啦的討論要不要來跟我說話...拜託你們不要(快速疾走
結果問了台大的學生終於到了T____T!!冷氣!!!飲料!......因為走的太累開拍的時候已經快天黑了哈哈。
68子的LEN真是超可愛太適合可愛的小男孩了這傢伙
所以我很開心的當了戀童癖一天,終於懂了為什麼老蛤蟆愛吃嫩肉呵呵

下收期他照片

Read more

PageTop

某所ロケ》初恋限定。

CN: 有原步@海希
有原 有二@豆干
山本 岬@棗
15_convert_20100407013133.jpg

Read more

PageTop

水博ロケ》 DEMONBANE

03232010_DEMONBANE機神飛翔
CN: 九朔@棗
アナザー@野臣かずみ
目前最喜歡的一張
照片辛苦GD跟阿牛!!我超醜超胖的謝謝!
DSC_3878_convert_20100328020232.jpg

Read more

PageTop